不戴帽的黑炭猫

混太空圈的

【冷】无人抵挡❸

冷🥶产量

🥩在下下篇,定点功能挺好用


《一点都不浪漫》准备坑了,没脑洞了。

后续就是他俩穿一样的,杰罗姆同款改编,就是没那么多扣,被杰罗姆压着玩设施,

气枪打气球 大奖是大雄;领路的小女孩忽然过来抱布鲁斯就撒娇 说想要熊但老大一直不给,布鲁斯本来不想玩结果一听这话就觉得他欺负小孩儿太不人道了,于是开10枪中9枪,但杰罗姆全中,那小女孩就一直在布鲁斯身边哭,他也很温柔抱起她然后对着杰罗姆一顿教育,杰罗姆一边嫌弃一边又不在意的左耳进右耳出,听了但不多。然后就发现气球里装的红色液体,布鲁斯一模黏糊糊的以为是血更是一顿输出,然后杰罗姆听他说完就蹲地下碰了点液体放嘴里一本正经说“这是番茄酱”然后迅速把布鲁斯抹了一脸番茄酱,然后俩人就相互抹。那小女孩就一直在说“王子哥哥需要陪玩服务”,布鲁斯一听这话就问她什么叫陪玩服务,“就是王子哥哥公司老男人找我做的有次是2人‘陪玩服务’”布鲁斯瞬间超级大霹雳,当场问这俩人是什么东西后布鲁斯血压又高了,


杰罗姆就拉去套圈,扔中很难10个快仍没了也没中 杰罗姆就把住他的的手站身后,甜了一波;

之后被拉去强塞棉花糖,坐摩天轮到最高点然后停了,他俩直接在摩天轮亲吻(杰罗姆主动的 没人看见),快亲上了布鲁斯就告诉他“我可以理解成你是在跟我约会吗?”杰罗姆大方承认布鲁斯告诉他“但你一点都不浪漫!”,杰罗姆掏出个按钮按下烟花登场,说“但我就是这么有魅力,我赢得了我面前人的心”布鲁斯笑了,就说


“我可记得你要杀死我”

“我当然会杀死你 我的男孩儿”杰罗姆笑了笑,“我会让所有人都看见,你将被我杀死在岁月里。”


“这是一场游戏…你不得不参加…”说霸不顾布鲁斯挣扎直接强亲按倒,布鲁斯也只是反抗了一会就不再动了,🥩;

之后在下一天晚上布鲁斯一醒,发现在一顿激情后🥩(一共是两次肉)被悄默送回公司了,一看衣服又又又换了一遍,骂杰罗姆真是个纯色狼玩意…


大致就是这么个内容;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标题对应的正文:


所以这是一个逃走的机会吗?

……











他们只是在试探,试探布鲁斯的反应…


他们就在这。





“请入座”艾可再次强调,语气中只有礼貌,这种客套态度让布鲁斯觉得更加虚伪,一场无形的战争正在酝酿,小心谨慎才是唯一活路。


一场游戏,精心设置的陷阱,这是一场阴谋。



布鲁斯环视一圈,他知道他们在这屋里,在某个黑暗角落里盯着自己,便明知故问艾可道:

“他们呢?”

“…你只要乖乖坐下就来了”


“好”布鲁斯笑了笑,看了看艾可,又环视一圈才坐下来

“我理解,毕竟他们也不容易。"


"…意思是你终于体谅到他们对你做的所有事情了?"

"嗯,明白呀"

"…为什么?"

“…没什么原因”也学着她的样子停顿“只是可怜他们。”


艾可没有在说话了,寂静,寂静…


……

看来力度不够。





“你看到他们手下表现吗?”哥谭很多想要布鲁斯的,但他们…

“They are my most boring killers.”


一句话落下,霎时屋内灯光全部熄灭了…



黑暗降临,有人走了,他们出来了。

在黑暗里,谁是猎物,谁是捕食者?












布鲁斯依旧坐的稳妥,没有丝毫慌乱,只有桌子上的蜡烛照旧燃烧,烛火烤在脸上很暖,但他的心底却冷的可怕。


……



有脚步声!




一下一下的从背后传来,有人正在靠近自己,这种感觉非常敏锐,但布鲁斯知道他其实什么都不用做。


脚步声停了下来,他们中的其中一个站在了自己背后…

布鲁斯听到了衣服摩擦的沙沙声。


从黑暗中伸出一只手,他想抚摸布鲁斯,但他迅速反应侧头躲过去,紧接着拿起桌上的红酒泼向身后的人,那人退了退;他们当然不会善罢甘休,自己这样做只是让他们愤怒而已。


“被一杯酒吓退?说你无聊就无聊”

…怎么不说话……

“Jerome。”


忽然在黑暗里一阵狂笑,那声音尖利刺耳,像针扎在布鲁斯心里:

“Brucy~Good boy~haha”


被发现的杰罗姆,无心顾及红色礼服上的污渍作思考状:“猜对的宝贝,需要给予奖励”;

杰罗姆抬起胳膊做出拥抱状企图搂住布鲁斯,被布鲁斯又一杯红酒泼过去,这回正中靶心。


布鲁斯直接一把泼中他的脸得意的说:“清醒了吗?”杰罗姆没有说话,依旧微笑的脸上,一片湿漉漉的;

"还要继续吗?"布鲁斯冷冷看着他



"ha、hahahahah…”抹了一把脸“嗯~我最近耐心很好如果,你想玩的话…”杰罗姆露出诡异的笑容在烛光下被照的真切

“我乐意奉陪",并行了个绅士礼。


布鲁斯不愿理他,把二次靠近的杰罗姆嫌弃的用力推开“哦可爱的男孩,你已经犯规了哦—!”


布鲁斯并没理他所谓规则,而是左右转头观察四周:"我的小王子是要逃跑吗?我可不允许哦~"

杰罗姆依旧厚脸皮地朝布鲁斯方向移动,他要抓这个胆敢挑衅自己威严的小王子,


他每一刻都在好奇布鲁斯害怕时会是什么表情。


但布鲁斯却出奇让他抓到,这真是一个大惊喜…

“Wow我的小征服者这么快想通了!”说罢 一把把他搂住,潇洒转身,将他抵到桌子上“Interesting…”


杰罗姆的手指首先触碰布鲁斯额头…划到鼻梁…又下划到侧脸,碰到脖子…顺布鲁斯肩膀缓缓往下,直至滑到腰部停下……忽的用力一搂,直接跻身布鲁斯腿间,手摸扶着大腿微微向上一提…

“小东西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…”距离近的两人嘴唇快贴上了;

杰罗姆开始下压布鲁斯只能后躺,等快要躺到桌子时杰罗姆又将那只闲着的手支撑在他身后,让他身体所有的位置都只能依附自己。


这个姿势很暧昧,只要杰罗姆在低一点立刻亲到布鲁斯,而布鲁斯也闻到杰罗姆的味道,最纯粹的烟火气包围了他。

杰罗姆肌肉紧绷,嘴角微翘,眼神中尽是赤果果的侵略,他显然已经迫不及待了

“我很乐意奉陪这场游戏…”


当杰罗姆正准备吻上布鲁斯嘴唇时…


突然一声枪响!



从黑暗中,一颗子弹划过布鲁斯和杰罗姆之间,子弹擦过杰罗姆的脸颊,留下血痕,使杰罗姆暂时放开了布鲁斯。


第一轮游戏结束,他也出来了。



评论(20)

热度(11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