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戴帽的黑炭猫

混太空圈的

【冷】无人抵挡❹

冷圈🥶产着玩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当杰罗姆正准备吻上布鲁斯嘴唇时…


突然一声枪响!



从黑暗中,一颗子弹划过布鲁斯和杰罗姆之间,子弹擦过杰罗姆的脸颊,留下血痕,使杰罗姆暂时放开了布鲁斯。


第一轮游戏结束,他也出来了。


-------



屋内灯光亮起,布鲁斯没适应 只能用手暂时挡住灯光,眉头皱着 依旧是靠在桌上的动作…然后他就又被抱住了,被一个人搂在怀,还很贴心的为他挡住部分灯光不至于太过刺眼;


他的味道淡雅清新,不似杰罗姆的热切浓烈,那人温柔的声线就在耳边响起:"I'm still here, bruce…",杰罗麦诱惑着叫他的名字,带着无限宠溺,低沉的令人陶醉、怀念,


"我很高兴你能乖乖配合"。














布鲁斯视线渐渐恢复 抬眸看向杰罗麦,海蓝色的西装,领口袖口用金线绣的暗纹,显的他非常的挺拔英俊。

温柔的目光照旧深情凝望他,绅士的装容完美地浮现脸上,布鲁斯恍惚了一下;


不知是什么时候了,或许在曾经 也有过一段时光,自己也曾喜欢过这种味道,靠近过、信任过…

只是这个味道的主人,现在已经不是曾经的他了,而且还变成了自己最不能接受的人。



布鲁斯不想听他说话,推开他,却被杰罗麦发力搂紧了:“我是你最好的朋友…”


他的声音温柔的像春日的微风吹拂过耳畔,布鲁斯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,现在他只会向前看了,不会再被过去绊住。

于是在杰罗麦还在上演深情告白的戏码时,他悄默默摸上酒杯,狠下心给他也来了一发:

“看来你也需要我帮你清醒,回归现实”


杰罗姆自然比布鲁斯恢复的快,看到杰罗麦也被无情的泼一脸酒,身上整洁的衣物也染了污渍“hahah 大惊喜Brother!哈哈哈这一幕、我我能看一天haha!”


杰罗麦优雅的从口袋里拿出小方巾擦掉脸上的酒,看着布鲁斯眼底的冷漠,杰罗麦将桌上的酒杯随手一扔又重新换上演一副温文尔雅:

"小朋友现在越来越不听话了"


布鲁斯也微笑“你再也骗不了我了”


深蓝瞳依旧审视着棕黑瞳,然后忽的笑了“My boy,我为你做了那么多,到现在我还在为你做那么多,我收取点小酬劳…也是可以的吧"


“你是指伤害阿尔弗雷德,还是放炸弹要炸死我?”


“我想让你死你早就死了,我大可以直接向你头上来一枪,但我不会这么做。”杰罗麦依旧冷静,但已经开始面露不悦。


“现在,我们或许需要更深入的交流才可以解除误会了…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